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男吃定薇閣屢次恐嚇 客服主任嚇得辭職

新竹薇閣外觀。(資料照)

新竹薇閣外觀。(資料照)

2020/12/02 1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楊姓男子以為他在新竹薇閣吃得開,連朋友入住也得打折,甚至不必付錢也可以先退房離開,業者無法照辦,楊男竟出言恐嚇,甚至欠10元都要威脅店員叫經理出面,嚇得客服部主任立即辭職不幹,新竹地院依強制與恐嚇危害安全罪判刑8月。

判決書指出,楊男之前常去新竹市薇閣汽車旅館投宿,因他當時在酒店上班,故新竹薇閣給他85折優待。事實上新竹薇閣對有酒店、夜店名片及其他符合資格者,亦均給予85折優待。讓楊男誤認其友人去薇閣,只要報他名字,就有85折優待。

2018年3月31日楊男友人去新竹薇閣休息,後改為住宿,隔天退房,住宿費為1萬5983元,因友人無力支付而求助楊男,楊男便打電話給客務部主任,要求讓友人先離開,他在去結清費用,業者因此次住宿費金額較高,而未同意。

楊男竟打電話威嚇:「你問他(指主任)回去他想死是不是?」、「你跟那新來的主管講,等一下我會過去,好好認識他一下」等語,還強迫業者必須讓友人未結帳即先行離開,並不得扣住證件。

2018年6月1日林男到新竹薇閣住房時,自稱是楊男弟弟,要求折扣,房務部巡房員要林男請楊男回撥電話確認。楊男隨即衝到現場,對巡房員大聲嚇稱「怎樣,你啞巴阿!你啞巴!」,並以手抓住衣領,恫嚇「確什麼東西!確什麼東西!X你娘老機掰咧!」

2018年9月2日凌晨楊男帶友人入住時,因當天是假日,客服部吳姓主任以假日住宿費85折計算費用為3400元,楊男恫嚇「如果你要跟我屎屎尿尿,薇閣欠砸嘛!恁爸已經講了,要我講幾遍!」,還出手抓住衣領,掐住頸部恫稱「你聽不懂是不是,我已經講了,別靠爸靠母啦,幹你娘聽得懂嗎!」

主任趁隙按警鈴,楊男發現後撂話「拿來,房卡拿來,他媽的B你報警沒關係」,搶走房卡後挑釁稱:「再按啊,去按,按夠了沒,怎樣,我跟你講,你不要靠爸靠母,操你媽B咧,怎麼警察還沒到,我幫你按啦,幹你娘,」隨即衝進櫃臺內狂按警鈴,強行入住。吳姓主任經此次驚嚇後,已自新竹薇閣離職。

去年3月24日楊男退房時因少付10元,竟向威嚇「10塊?幹你娘!叫你們經理出來!」店員只好讓他離去。

法官審酌楊男不思以理性、平和方式溝通處理問題,率爾強制、恐嚇危害安全,造成被害人等恐懼不安,且危害社會治安,顯見其法治觀念薄弱,依強制與恐嚇危害安全罪判刑8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