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被騙作保欠債3千萬 恆述法師告女弟子詐欺

恆述法師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江姓女信徒詐欺。(記者陳慰慈攝)

恆述法師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江姓女信徒詐欺。(記者陳慰慈攝)

2020/12/01 10:41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恆述法師今年3月爆出積欠高利貸3千萬,神隱半年後,9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告復出,表示被江姓女弟子利用宗教人的慈悲心所騙,靠一名鐵粉「神豪」金援百萬美金才度過財務危機,因江女始終未回應,恆述法師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江女詐欺。

恆述法師指出,江女聲稱公公往生、家族繼承一筆將價值近30億元的土地,江女跟老公可分到7、8億元,開出一張7800萬元的巨額本票,作為向她借500萬元周轉支付土地稅金,後來江女走投無路向地下錢莊借錢,她還幫江女擔保,導致她連本帶利積欠達3、4千萬元,事後江女卻完全關機、不理不睬,置她於死地,並造成她與手足間親情崩裂,控訴對方背信忘義。

另對中國網紅爆料費玉清傳出病危,恆述法師表示,弟弟非常孝順又有愛心,好人不可能得到癌症,這根本是無稽之談、子虛無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