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救掉大排愛犬 7旬翁與狗雙雙受困

2020/11/29 16:4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74歲蔣姓老翁與愛犬相依為命,今下午1時許蔣翁帶著狗狗在新北市新店區碧安街散步,不料狗狗不小心掉落4公尺深大排,心急的蔣翁奮不顧身滑下大排底救援,這下連蔣翁自己也受困,所幸民眾見狀趕緊求助119,消防人員趕抵將蔣翁與狗狗順利救起。

據了解,蔣翁平時一人居住,領養的混種狗與他相依為命多時,平時白天沒事蔣翁就與狗狗出門散步,一人一犬相依為命,蔣翁早就將牠視為家人。不料今下午蔣翁一如往常帶狗狗出門散步,怎知好動的狗狗失足掉下大排,眼見愛犬在大排底哀號,焦急的蔣翁立即決定親自下大排救援。

蔣翁順著邊坡一點點滑下超過4公尺深的大排,人是下去了,但蔣翁沒考慮到自己的體力,根本沒法帶著狗爬回馬路,人狗雙雙被困在大排內,蔣翁只能向路人求援。

消防人員據報趕抵,用吊掛方式救起腿部骨折的狗狗,蔣翁則是順著雙節梯爬上大排,所幸人狗均安沒有生命危險。消防人員呼籲,民眾若遇類似情況萬不得以身試險,可求助119,讓有專業工具的消防員協助救援是為上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