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照私娼寮」引熱議…84歲老爸還能嫖 兒子感到很光榮

住宅區私娼寮賣春女都年過6旬,買春的是阿公、阿伯,鄰居還以為是開「老人長照中心」。(翻攝資料照)

住宅區私娼寮賣春女都年過6旬,買春的是阿公、阿伯,鄰居還以為是開「老人長照中心」。(翻攝資料照)

2020/11/28 19:07

相關新聞連結:
84歲嫖71歲 鄰居以為私娼寮是「長照中心」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本報昨天披露,員林市一處開在住宅區的私娼寮,裡面都是年逾6旬的「賣春女」在接客,前來買春的都是阿公、阿伯,有人坐著輪椅、拄著拐杖都要來嫖,鄰居還以為這裡開「老人長照中心」。

這起事件引發社會熱議,網路一面倒同情「賣春阿嬤」,對於警方搗破「阿公的消魂窟」多所責難,網友普遍認為,賣春阿嬤一次性服務只收400元,「自食其力」賺自己的生活費,又能滿足喪偶阿公的性需求,到了這把年紀還要賣春,一定有難言的苦衷;而阿公吃到七老八十還能嫖,真的很「性福」,「老伙郎顧老伙郎」,這真是「長照」的最高境界。

被警方抓到的84歲陳姓嫖客,他兒子陳男向本報說,爸爸年紀那麼老還能「開查某」,他覺得很光榮,每次老爸說「我要去開400元」,他覺得很欣慰,代表爸爸身體非常健康,性需求不衰,他不解「為什麼警方要操掉這個老人的快樂天堂」?

警方說,私娼寮原本就違法,而這裡才2個月而已,口碑很快傳開,生意好到不像話,但這裡接近學區,很多阿公接孫子下課,就順道來這裡「光顧」,阿公在裡面辦事,孫子就在外面等,這實在是很不好的教育。

警方說,私娼寮在學區附近,很多阿公下午4點會來接送孫子放學,就繞道這裡來,傍晚是該私娼寮生意的尖峰時段,稱這裡是「阿公的班親會」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收費低廉,老人家「呷好道相報」,出入的客人越來越複雜,他們擔心這裡成為治安的疑慮才加以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