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忽聞「救命」喊叫聲 警消焦急到場破門救援

警方請來消防隊員破門入內救人。(警方提供)

警方請來消防隊員破門入內救人。(警方提供)

2020/11/28 15:4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福德二街一處公寓大樓27日下午5點多,有住戶不斷聽到有人喊「救命」,隨即撥打110報案,警方隨即派員到場,因為不知道當事人住那一樓,經逐層查問,找到倒在地上的58歲許姓男子,中風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情急出聲呼救,所幸警方及時前來協助送醫,撿回一命。

警方表示,三峽警分局鳳鳴派出所小隊長余育成、員警康瑋文、劉柏佑及張玟傑等人,獲報後火速趕往查看,報案人表示,聽到有人一直在呼喊救命,只知道求救聲應該是從某棟樓傳來,卻不知道正確位置。

於是警方逐樓探詢,終於找到求救的許姓民眾住處,因其大門反鎖,警方立即聯絡119消防分隊協助破門,經消防人員以破壞器材破門進入後發現,為58歲的許姓民眾癱軟躺在地板上,許男向警方表示其全身無法動彈,經就護人員初步判定應為中風導致,隨即將許男抬上擔架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就醫,並協助聯絡他的家屬前往醫院照料。

許姓男子家屬到院後表示,非常感謝警方及消防隊人員緊急救援,許姓男子才沒錯失黃金治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