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選夜市人潮最多時段飛車行搶 警連日追蹤緝獲悍匪

高嫌在夜市內飛車搶奪。(記者劉慶侯翻攝)

高嫌在夜市內飛車搶奪。(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1/28 10:0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7歲高姓男子,24日晚間在台北市萬華知名的廣州街夜市最人聲鼎沸的時段,飛車搶奪單身婦人皮包。市警萬華分局經過連日追蹤高嫌行蹤,昨日終於順利逮獲高嫌到案,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北市警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於24日晚上7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說廣州街夜市內發生機車搶奪案,被害人遭1名匪徒騎乘機車由背後搶走側背包,損失現金7萬元、外幣1批、戒指、提款卡、證件等物後逃逸。

由於機車搶匪作案時居然選擇在夜市人潮熱鬧時段,連騎車竄逃都有困難,顯示歹徒作案企圖心極強,需錢孔急也容易再次犯案,分局長張隆興立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全面調閱街頭監視畫面進行過濾查緝。

案經警方循線追蹤,發現住在新北市淡水的高嫌,作案前先至新北三重偷竊機車,再騎到北市廣州街夜市找尋作案對象。

警方查證確實,昨日晚間前往高嫌住處查捕拘提,場查扣贓款5千餘元、外幣等贓證物,全案依搶奪、竊盜罪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另擴大偵辦有無另涉其他強盜案件。

高嫌作案時穿著服飾及警方起獲贓款。(記者劉慶侯翻攝)

高嫌作案時穿著服飾及警方起獲贓款。(記者劉慶侯翻攝)

高嫌作案用機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高嫌作案用機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