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慾學生」入侵中部多所高中 男男露下體自拍猥褻照

自稱是「性慾學生」者於推特帳戶「台中二類畢業健身1」上傳多段猥褻影片。(記者張瑞楨翻攝自推特)

自稱是「性慾學生」者於推特帳戶「台中二類畢業健身1」上傳多段猥褻影片。(記者張瑞楨翻攝自推特)

2020/11/26 16: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接連發生淫穢裸照爭議,先是自稱「台中米娜」的李姓女子,跑到IKEA、國家歌劇院等景點拍攝三點全露裸照,又有某國小代課代理教師,在教室內拍攝露鳥照片,今天又有人在「推特」(Twitter)張貼猥褻照片,包括裸露下體自慰、2名男子「互摸」等男男猥褻照,而且還疑是在中部多所知名高中內拍攝,發文者自稱是台中市某高中畢業的「情慾學生」,目前在新竹就讀大學一年級,警方正追查其身分。

警方調查,此一帳戶名稱是「臺中二類畢業健身1」,拍攝者自稱是「台中高三剛畢業」的「性慾學生」,「最喜歡調教學弟,.....,喜健身,在學校擔任健身指導員,本來要去中國讀中醫,但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先在新竹讀大學」。

此帳戶有相當多段錄影畫面,內容極為爭議,包括是一名男人在地板上自慰,還加註猥褻文字,其他畫面也很露骨。

中市警局指出,目前從畫面研判,拍攝者可能進入的校園,不是只有2所高中,可能有多所高中,警方正追查PO文者的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