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胸、頂臀部... 2女控「主任」伸鹹豬手

台南市某商辦園區主任遭控藉酒醉對2女伸出鹹豬手,被害女子向警方報案後,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南市某商辦園區主任遭控藉酒醉對2女伸出鹹豬手,被害女子向警方報案後,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11/25 11:2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某商辦園區主任被控,雙十連假舉辦烤肉趴時,藉酒醉對2名女子伸鹹豬手,其中一女事後向業者反映,幫助她的人卻被記大過或遭解約,「狼主任」卻沒事,女子向警方報警。

台南市警方表示,該案已移送,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狼主任則辯稱因當時酒醉沒有印象。

2名被害女子表示,雙十連假期間在園區參加該主任舉辦的烤肉趴,當時主任自稱酒醉站不穩,好心扶他至廁所的女子遭主任抓進男廁,用下體頂臀部,還將手伸進衣服內抓她的胸部,被害女子嚇得大喊不要這樣,該主任仍抓了10多秒才作罷;而另一名女子則被他以唱歌為由,將手搭在她的肩上再滑到腰部及臀部,她明確表達感覺很不舒服後,對方還當場亂扯她劈腿。

被害女子說,事後向業者反映此事,因園區內還有許多女性上班族,且該主任可以在園區各棟大棟出入,她會感到害怕,希望業者將該主任調走,但業者卻認為是非上班時間、主任的私下行為,幫她的人也被記過或解約,因此向警方報警。而女子在事後也曾於網路社群尋求網友的建議。

業者表示,已命令該名主任不得靠近出租套房大樓,避免和被害人再次接觸,因全案目前尚未偵結,暫時無法將他調離,而相關人員記過及提前解約則是因為違規在園區舉辦烤肉及溝通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