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怵目驚心!曵引車碾過左轉腳踏車騎士 路旁居民尖叫

曳引車直行撞上同向左轉腳踏車騎士,地上都是血跡,騎士腳踏車上物品散落一地,還有一盒點心。(民眾提供)

曳引車直行撞上同向左轉腳踏車騎士,地上都是血跡,騎士腳踏車上物品散落一地,還有一盒點心。(民眾提供)

2020/11/25 10:4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市區發生怵目驚心的死亡車禍!曵引車和腳踏車騎士都在草溪路停等紅燈,綠燈亮起,60歲林姓腳踏車騎士從砂石車前方左轉要過馬路,曵引車直接撞上碾過,騎士當場失去生命徵象,擔任中興消防分隊救護志工的亞大學生郭宥岑行經,呼叫中興消防分隊救護車,在車上輪流做CPR,惟該騎士仍因傷重急救無效宣布死亡。

該起車禍發生在昨日下午,當時37歲張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車是空車,車上未載運砂石,在草屯鎮草溪路和草溪路747巷口停等紅燈,60歲林姓腳踏車騎士停在其右側,燈號轉為綠燈後,林姓騎士騎著腳車左轉,直接從曳引車前方穿過,遭曳引車碾過。

路旁有住戶坐在門口,目睹這一幕驚聲尖叫,且擔心曳引車失控轉向撞向民宅,火速拿起小凳子跳開,所有怵目驚心過程都被民它的監視器才錄下。

車禍發生時,剛好有擔任中興消防分隊救護志工的亞洲洲大學學生郭宥岑行經,他正要去中興分隊擔任志工,目擊車禍趕緊停下救人,發現騎士無呼吸心跳,火速呼叫中興消防分隊救護車,並一起上救護車一路輪流做CPR,惟林姓騎士因為傷勢過重,到醫院後仍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草屯警方表示,曳引車沒有酒駕,腳踏車騎士抽血檢驗結果尚未出來,腳踏車騎士可能以為大型車駕駛有看到他,殊不知大型車有視線死角且有內輪差,因此車和腳踏車騎士要特別小心,要左轉時仍要兩段式左轉確保安全。

腳踏車騎士從曳引車前方左轉。(圖擷自監視器畫面,民眾提供)

腳踏車騎士從曳引車前方左轉。(圖擷自監視器畫面,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