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女大生命案》家屬要求國賠 府:尊重司法不就個案評論

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10月底遭男子梁育誌(中)性侵殺害,死者家屬宣稱將透過律師請求國賠,並要求我國對梁男處以極刑。總統府表示尊重司法,不就個案表示評論。(資料照)

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10月底遭男子梁育誌(中)性侵殺害,死者家屬宣稱將透過律師請求國賠,並要求我國對梁男處以極刑。總統府表示尊重司法,不就個案表示評論。(資料照)

2020/11/24 18:4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在台遇害的長榮大學馬國籍鍾姓女大學生家屬要求國賠及引渡,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有注意到相關報導,總統蔡英文確實有寫信向家屬致意,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總統府尊重司法,不就個案表示評論。

馬來西亞媒體報導,鍾姓女大學生父親鍾偉國在鍾女的母校衛理畢理學院,與律師葉海量一起召開記者會,表示已委請中華民國律師林瑞成於11月12日提出3項訴訟,要求台灣政府國賠,並希望審判對梁育誌處以死刑,否則將以馬國司法程序爭取引渡梁育誌。

對此,張惇涵表示,有注意到相關報導,總統蔡英文確實有寫信向家屬致意。而法律適用的部分,法務部已經有完整說明,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總統府尊重司法,不就個案表示評論。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總統府尊重司法,不就個案表示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