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還原普悠瑪驗票衝突經過 疑似精神異常旅客追打列車長

一名男子在普悠瑪列車內邊罵粗口、持續追打列車長,在旁乘客錄下男子誇張行徑。(圖擷自網路)

一名男子在普悠瑪列車內邊罵粗口、持續追打列車長,在旁乘客錄下男子誇張行徑。(圖擷自網路)

2020/11/22 14:54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鐵今110次由潮州開往南港的普悠瑪列車上驚傳乘客毆打列車長的暴力事件。台鐵還原事故經過,表示該名列車長在4車驗票時,有疑似精神異常乘客拿出台中到台北的區間車票,隨後發生攻擊列車長經過,全案已交由新竹鐵路警察局處理。

據民眾提供影片可看到一名乘客在車廂中追打要求驗票的列車長,且邊罵髒話,旁邊乘客要求男子不要這樣,該名男子打完後就回到座位上,列車長連忙呼叫鐵路警察局協助。

台鐵表示,列車長在4車驗票時,有疑似精神異常旅客僅拿出台中到台北的區間車票,之後發生攻擊列車長事件,經列車長立即通知新竹鐵路警察,由鐵路警察帶回路警所依法執行保護管束中,並已聯絡上家屬,家屬到路警所後,警方會協助家屬的後續處理。經新竹路警查證,該旅客有重度精神異常,現該旅客暫無異常情形。

台鐵表示,已在第一時間慰問列車長,後續將提供法律諮詢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