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少女充電時拍臀、襲胸 男伸鹹豬手判關4月

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張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張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記者吳昇儒攝)

2020/11/22 12:46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張姓男子透過友人結識未滿16歲的少女小瑄(化名),去年7月19日凌晨趁著小瑄充電時,伸手拍打她的臀部,還用手抓住她的臉磨蹭。小瑄掙脫時,張男更伸手襲胸。小瑄下車後精神異常,陷入歇斯底里狀態,友人趕緊報警求援。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張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小瑄向檢警表示,案發當天自己翹家在外,知道張男平常會在晚間四處晃晃,便聯繫他騎車載自己到附近走走,後來因為下雨,張便提議說換他的車,兩人到麥金路附近的停車場,改搭轎車。

進到車內因手機沒電,便用手勾著副駕駛座,調整手機充電插座時,張男突然伸手拍了自己臀部一下,然後又拿起手機找了自己在臉書的照片,刻意放大胸部部分,還說「妳是不是有墊」、「從A變B」,接著用手抓住自己的下巴,還將他的臉靠過來,隨後伸手亂摸襲胸,還聞了自己的頭髮,還好朋友及時打電話來,才能趁隙掙脫。

張男偵訊時則否認犯行,並表示案發當時接到小瑄電話,才會去接她,兩人都坐在車上並無肢體接觸,只知道她在後座滑手機,聯繫朋友要去喝酒,並沒有騷擾她;而且案發時間過後4、5天,小瑄還有跟自己聯繫,不符常理。

法院審理時,小瑄友人則證稱案發當時,有看到張男載著她到會合地點,但小瑄下車後驚慌失控,時而哭泣、大笑及尖叫,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所以馬上通知119和110到場協助。

法官認為,依照被害少女、證人及偵辦員警與消防隊員等證詞,經明顯指出張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而張男犯後否認犯行,也不願與家屬和解,宣稱自己育有2子,薪水僅2萬7千元,經濟壓力很大,無法調解。故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張男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