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國道變換車道釀衝突 2駕駛直接停在內側車道下車打起來

2車在國道上因變換車道衝突,一車駕駛座側玻璃被打破。(警方提供)

2車在國道上因變換車道衝突,一車駕駛座側玻璃被打破。(警方提供)

2020/11/21 14:3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道3號土城路段今天上午11點多,有2輛自用小客車因為變換車道、遭鳴按喇叭引發糾紛,兩名駕駛人直接把車子停在內側車道,下車憤而分持鐵棍及美工刀互毆受傷,其中一人頭部及手部撕裂傷,另一名駕駛人頭部外傷,雙方意識皆清楚,分別送往板橋區亞東醫院、中和區雙和醫院救護,所幸未引發更嚴重事故,警方依傷害案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國道警察六大隊勤務指揮中心於11點41分接獲通報,在國道3號北向44.1公里處(土城路段),有兩部車停於內側車道,即派遣巡邏車前往查處,員警到場後發現,現場兩輛自小客分別是綠色轎車和黑色休旅車,影響後方車流。

兩輛車一前一後停在內側車道,綠色轎車駕駛座側玻璃整片破了,後座玻璃也被敲出破洞,保險桿也凹陷;黑色轎車後方車身鈑金凹陷,有跟綠色轎車擦撞痕跡,車身上還染上血跡,警方連忙將兩人送醫,並排除占用車道的車輛。

警方事後了解,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11點多,兩輛車同時北上,28歲高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兒跟弟弟,準備去木柵動物園,當時33歲黃姓男子疑似超車距離太近,高姓男子按喇叭提醒,雙方不慎擦撞,停在內側車道,雙方分持美工刀和鐵管激烈衝突。

國道六大隊呼籲汽車駕駛人,若行車遇糾紛時,切勿衝動與對方衝突,可於事後將行車紀錄器影像,上傳到國道公路警察局線上檢舉交通違規專區。(18:26更新)

2輛自小客車駕駛在國道上起衝突,引發後方車輛回堵。(警方提供)

2輛自小客車駕駛在國道上起衝突,引發後方車輛回堵。(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