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有奇蹟!新竹男子硬闖中橫便道跳谷失蹤半個月 家屬天天至谷關等待

搜救行動邁入第15天。(記者張軒哲翻攝)

搜救行動邁入第15天。(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11/20 1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希望有奇蹟!新竹37歲邱姓男子於本月6日傍晚硬闖中橫便道棄車逃逸,跳下深100公尺山谷失蹤,台中市消防局等出動搜救遲未發現其蹤影,今天搜救行動邁入第15天,出動5名警義消搜救。邱男的家屬天天到谷關等待,一晚睡車上,一天返家盥洗過夜,隔天一早再驅車到谷關,親情感人。

邱男本月6日傍晚5時突然騎機車硬闖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且不聽管制人員的攔阻勸說,一路騎了約22公里,在谷關端被攔下又棄車逃逸,並從谷關隧道旁的邊坡跳下約100公尺深的山谷。

半個月來,出動空拍機搜尋,連搜救犬也到溪底參與搜救行動,邱男的父母、姊姊、姨丈及姑姑等也分別到場關心。至今音訊全無,僅在搜救第5天發現白色安全帽,並無其他線索。

今日9時展開第15天搜救作業,消防局義消3人、谷關派出所2人,到達青山谷關壩採用空拍機往下游,開始搜救。

家屬每天到派出所等待,毅力感人。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表示,民間搜救團體表示附近該找的地方都已找過了,會儘量協助家屬找到人。

邱男的姊姊(左二)屢屢到谷關等待,姊弟情深。(記者張軒哲翻攝)

邱男的姊姊(左二)屢屢到谷關等待,姊弟情深。(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