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荷包! 南市新增8支取締照相桿 今天同步開拍了

注意!南市新增的8支違規取締照相桿,同步開拍了。(記者吳俊鋒攝)

注意!南市新增的8支違規取締照相桿,同步開拍了。(記者吳俊鋒攝)

2020/11/18 10:2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為了遏阻、降低交通違規傷亡事故的發生,台南市警察局一口氣增設8支取締超速與闖紅燈的固定照相桿,數量為升格以來最多,原訂9月下旬啟用,因電力配送問題而延宕,趕工之後,順利完成相關作業,今天同步「開拍」,民眾的荷包要小心了。

市警局交通大隊重申,設置取締照相桿,並非是要向民眾搶錢,主要在於事故的防制,希望駕駛人放慢速度,遵守號誌,以達到遏阻效果,降低車禍的發生率。

新增設的固定照相桿,各在8個分局的轄區內,抓超速與闖紅燈的各4支,早已完成驗收,並進行設置地點的公告,原訂9月下旬正式開拍,卻因電力問題而延後啟用。

8支固定照相桿各位於第一、第三、永康、白河、麻豆、新營、新化、善化等轄內分局,涵蓋原縣區、市區的範圍,遍及溪南與溪北。

台19甲線上就有3支,分別位於新市、新化與麻豆等區,堪稱在這波違規取締的科學執法建置工作中,被列為最重要的道路。

取締闖紅燈的4支照相桿,分別位在永康區中山南路與永大路口、新化區台19甲線與信義路口、麻豆區台19甲線與中正、文昌路口,以及東區中華東路與東門路口等。

另外4支測速照相桿,則設置在新營區東山路與東山五路口、新市區台19甲線28公里處、安南區公學路六段469巷口、東山區165線南向近北馬村落前路側空地等。

啟用之後,台南執法的固定照相桿總數將來到99支,包含闖紅燈取締的37支,以及超速執法的62支,涵蓋全市各行政區。

南市新增8支照相桿的設置地點。(記者吳俊鋒翻攝)

南市新增8支照相桿的設置地點。(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