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酒店消費被灌單 男撂人砍傷介紹友人被活逮送辦

基隆市警二分局員警及偵查隊同仁迅速將許男等人逮捕到案(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市警二分局員警及偵查隊同仁迅速將許男等人逮捕到案(記者吳昇儒攝)

2020/11/17 12:57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一名許姓男子近期透過簡姓友人介紹,到台北某高級酒店消費,結帳時卻發現,疑遭人灌單,金額多出數倍,心有不滿,要求簡男補償。簡男認為與自己無關,未予理會。昨晚,許男透過友人誘出簡男後,雙方一言不合,許男幫手竟持刀砍殺簡男背部,刀傷長達10多公分。警方迅速到場,將許男等人帶回偵辦,並朝殺人未遂等罪偵辦。

據悉,許姓男子與被害人互為朋友,且於工作上有所接觸,近日許男得知簡男有台北某高級酒店的門路,便請他介紹,到該店消費。是結帳時卻發現,金額增加許多倍,質疑簡男從中牟利,多次聯繫他,要求他補償差價。簡男則認為消費內容與自己無關,未予理會許男要求。

許男為了約簡男出面,找來兩人共同友人,昨日晚間把簡男帶到海功號附近談判,許男更找來2名友人助拳;但雙方一言不合,談判破裂,其中一人便持刀朝簡男背部砍去,造成10多公分刀傷。

基隆市警二分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昨晚就將許男等人帶回偵訊,更直接突破許男心房,讓他供出實情,並承認教唆朋友砍人。

警詢後,依涉犯殺人未遂等罪,將許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並擴大追查有無其他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