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逢自是有緣? 中市3機車巷口撞一團 網友:機率超低

3輛機車行經該巷口前的畫面。(擷自爆料公社)

3輛機車行經該巷口前的畫面。(擷自爆料公社)

2020/11/15 13: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一處巷口日前發生一起3輛機車撞在一起的連環車禍,3名騎士全倒地受傷,所幸送醫均無生命危險,而驚險一瞬間的監視器影像被人上傳臉書社團後,引發熱議,超低機率讓網友直說,「相逢自是有緣」,警方則表示,3機車行經巷口時分因未禮讓及減速等因素才釀成車禍,將進一步鑑定釐清肇因及責任歸屬。

這起事故發生在本月11日中午12時許,從網友上傳書社團爆料公社的影像中,可以看到當時3輛機車在該處巷口撞成一團,因幾乎都在未減速或煞車情況下碰撞,撞擊力道不少,只見3輛機車連人帶車重摔倒地,巨大碰撞聲也驚動附近住戶外出察看,有人趨前關心,也有人趕緊打119報案,過程令人怵目驚心。

轄區第一分局交通分局獲報趕往處理,發現48歲詹姓男子當時騎車沿公園路41巷往光復路直行,21歲紀姓女子沿三民二段183巷往三民路直行,80歲陳姓老翁則是沿公園路41巷往公園路直行,3人行經該巷口時發生交叉撞,手腳都有擦挫傷,所幸經送醫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今天說,3人經酒測均無飲酒情形,初步判斷詹男未依規定讓車、紀女未依規定減速、陳姓老翁則是未注意車前狀況,全案已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轉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附近住戶則說,該巷口雖有裝設反光鏡卻形同虛設,平均每月都會發生近十起因搶快造成的事故。

警方則呼籲民眾駕駛車輛時,應注意交通號誌狀況,遵守注意交通規則,另行經路口時也應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車禍發生。

3輛機車接著在巷口撞成一團。(擷自爆料公社)

3輛機車接著在巷口撞成一團。(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