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三線裹屍命案4嫌收押禁見 全力追查在逃徐男

台3線新竹縣橫山段白色BMW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警方到場調查竟發現車子後座有具男屍。(民眾提供)

台3線新竹縣橫山段白色BMW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警方到場調查竟發現車子後座有具男屍。(民眾提供)

2020/11/15 10:13

[記者洪美秀、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橫山鄉台三線旁13日發生彭姓男子遭棉被裹屍命案,檢警循線追查逮回接應的湯、鄭、劉、彭4名關係人,4人都供稱是在逃的徐姓主嫌所為,對案情不是很清楚,檢警14日帶回4名涉案關係人,偵訊後認為4人涉嫌重大且有串供之虞,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經漏夜開偵查庭今天早上獲准。

一輛白色轎車13日被發現停放在台3線北上66公里處彎道處,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目擊者曾看到駕駛下車搭另輛車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到場採證,發現車內竟有一具包著棉被的男屍,死者是53歲彭姓男子,彭男除頭骨碎裂,手腳、臀部也留有刀傷,甚至連腳筋都被砍斷,手法凶殘,檢方將擇日解剖以釐清死因。

檢警調查,在逃的徐男疑似在談判過程中將彭男殺害,但棄屍時因不慎發生自撞車禍,擔心被警方查獲,於是連絡友人後再逃離現場,警方前往處理車禍,才發現此裹屍命案。

檢警昨已將接應徐及同車的4名涉案關係人帶回偵辦,4人皆稱不認識死者彭男,更否認參與殺人,對案情不了解,警方已全力追查在逃的徐姓嫌犯,擇日解剖死者遺體以釐清案情。

新竹縣橫山鄉台三線裹屍命案,檢方向法院聲押4名關係人,經法院審理裁押獲准。(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縣橫山鄉台三線裹屍命案,檢方向法院聲押4名關係人,經法院審理裁押獲准。(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