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旬翁公園散步遇女飛賊搶錢 警追緝逮到人

警方將涉嫌搶奪老翁的邱女逮獲移送法辦。(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將涉嫌搶奪老翁的邱女逮獲移送法辦。(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11/13 11:3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90歲謝姓老翁12日到屏東公園散步時,突然被1名40多歲騎機車的邱姓女子叫住攀談,沒想到邱女直接把手伸進老翁的褲袋拿錢包,直接搶走5000元後快速離開,警方獲報到內埔鄉將邱女逮捕,依搶奪罪嫌送辦。

屏東警方表示,老翁昨天到屏東公園散步,邱女見老翁行動緩慢可欺,就伸手招呼老翁前來路邊談話,接著,邱女竟直接伸手到老翁的褲子口袋內取出皮夾,拿走裡面的5000元後,再把皮夾丟給老翁,接著騎車快速離開。

老翁返家後將被搶的事告訴家人,並在家人陪同下到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報案,警方隨即調閱周邊及沿線監視器,在確認車牌號碼後「以車追人」,前往邱女的住處逮人,起出贓款4000元,但有1000元已被邱女拿去花用,警詢後依搶奪罪嫌將邱女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邱女在屏東公園犯案後快速騎機車離開,被監視器拍下身影。(記者葉永騫翻攝)

邱女在屏東公園犯案後快速騎機車離開,被監視器拍下身影。(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