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疑口角爭執連刺傷母親 58歲婦人緊急送醫

嘉義市一名女子今晚10點多疑似因口角爭執,涉嫌持利器刺殺母親,警方獲報後將嫌犯帶回。(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一名女子今晚10點多疑似因口角爭執,涉嫌持利器刺殺母親,警方獲報後將嫌犯帶回。(記者林宜樟攝)

2020/11/12 06:41

首次上稿 11/11 23:20
更新時間 11/12 06:41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市今天晚上10點多發生兇殺案,溪興街一棟大樓內,傳出母女爭執,黃姓女兒持刀刺殺楊姓母親,楊女全身多處受傷,送醫救治中,警方到達現場,已將黃女帶回釐清案情。

嘉義市消防局晚上10點29分獲報,到現場將58歲楊女送醫,她意識清楚、肚子2到3公分穿刺傷、背部30公分割傷、右手肘5公分割傷,送聖馬爾定醫院救治。

黃女原本在房內不肯出來,後來警方一邊勸導,並破門而入,深夜11點多將33歲黃女帶回偵辦,後來在現場皮包內搜出疑似一把水果刀,據了解,黃女長期在身心科就診,母女為何爭執,尚待釐清。

嘉義市一棟大樓發生兇殺案。(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一棟大樓發生兇殺案。(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