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大火 樹林百餘坪鐵皮工廠付之一炬

樹林區西圳街一段203巷內一處鐵皮工廠今天凌晨2時許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灌救。(消防局提供)

樹林區西圳街一段203巷內一處鐵皮工廠今天凌晨2時許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灌救。(消防局提供)

2020/11/11 10:1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一段203巷內一處鐵皮工廠今天凌晨2時許突然發生火警,員工本來想自行撲滅,無奈火勢燃燒迅速,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兩大隊共100餘人前往灌救,約半小時將火勢控制,總共造成兩間鐵皮工廠、約100多坪面積付之一炬,所幸無人傷亡。

消防局第五救災大隊長林永東說,火場為製造空氣壓縮器材及零件的鐵皮工廠,原本有員工在旁邊倉庫睡覺,凌晨因為警報器大作,員工驚醒查看,發現工廠內已經在悶燒,員工原本自行拉消防栓灌救,但是因為火勢猛烈,且造成高熱無法靠近,連忙向消防局報案。

消防人員到場灌救,約2點半控制火勢,3點多火勢熄滅,但消防人員不敢大意,持續在現場翻尋可能的餘燼,直到清晨6點才收隊離開,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所致,但詳細原因仍需要深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