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端情人」交往2年 純情運將「婚」頭著急匯50萬下聘

蘇姓男運將急著匯出50萬元當聘金,被警方攔阻時很心急。(記者王捷翻攝)

蘇姓男運將急著匯出50萬元當聘金,被警方攔阻時很心急。(記者王捷翻攝)

2020/11/10 22:4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40多歲的蘇姓男運將單身許多年,直在LINE上認識了謝姓女子,兩人在雲端相戀2年,雖然兩人不曾見面,但蘇男認為謝女不會「已讀不回」讓他很開心,這個月蘇男向謝女求婚,但謝女自稱父親很勢利,一定要50萬元聘金才肯把她嫁出去,但蘇男到了銀行卻發現謝女可能是詐騙集團假扮的,傷心離開銀行,結束2年網戀。

蘇男自稱單身許多年,直到遇到謝女才滋潤他乾枯的心,兩人互換了照片後,雖然蘇女不願意見面,但是對蘇男的訊息,謝女都會回應,2人這樣持續網戀2年,直到這個月,蘇男決定向謝女開口求婚,謝女也爽快答應,但她自稱父親要50萬當聘金,如果要娶她,就要先給她父親50萬。

蘇男看著10多年來攢下的50多萬沒有多想,「衝婚頭」立刻到銀行匯款,但行員覺得蘇男一次要匯50萬給陌生人覺得有異狀,通知警方,結果警方一查之下還發現,這個帳戶是一位20出頭的女子在10月底新辦的帳戶,與蘇男口中所稱「謝女父親的帳戶」不同,因此懷疑這個帳戶是詐欺集團的人頭戶。

警方苦勸蘇男不要匯款,因為類似利用感情詐騙的模式很多,有不少人上當,說不定操作謝女帳號的人還是男子,起初蘇男不相信自己2年來付出的感情都是假的,經過警方半個多小時解釋,蘇男才如夢初醒,落寞離開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