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肇逃男落網辯不知道車禍 「車門明顯凹陷」被警打臉

銀色轎車右側車門凹陷。(記者劉慶侯翻攝)

銀色轎車右側車門凹陷。(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1/10 19:3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52歲莊姓機車騎士,今日清晨5時左右,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與成都路口時,遭違規左轉的轎車撞飛,造成莊男身上多處骨折,機車則擦滑路上起火燃燒變成一堆廢鐵,但轎車盧姓司機肇事後加速逃逸。警方循線逮獲盧嫌,但他居然辯稱不知道發生事故,警方指著肇事車輛因撞擊深深凹陷的車門說:「騙肖矣!睜著眼說瞎話第一名」。

警方表示,莊男是騎機車沿中華路北往南方向行進,當行經中華路一段與成都路口時,遭到一輛沿同路南往北但違規左轉成都路的轎車撞擊,因天雨路滑,莊男當場摔車倒地,機車磨擦路面開始起火燃燒,而肇事車輛逃逸離開。

警消據報迅速到場救援,機車火勢隨即被撲滅,救護人員檢視莊男,發現左手、左胸骨折,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銀色轎車於11月10日5時許從中華路一段左轉時,疑因未注意號誌變化,違規撞上直行的機車,銀色轎車右側車門因撞擊深深凹陷,肇事駕駛不但沒有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離現場。

警方鎖定車牌以車追人,在近下午時循線通知盧男到案說明,盧稱車輛是向朋友借的,但案發當時他並不知道有發生交通意外,辯稱並未肇事逃逸。警方訊後將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等罪移送法辦。

涉嫌肇事逃逸的盧嫌。(記者劉慶侯翻攝)

涉嫌肇事逃逸的盧嫌。(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