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聯幫份子暴力討債遭通緝 隱身山區變竹筍工

歸仁警分局逮獲遭通緝的竹聯幫孝堂幹部。(記者吳俊鋒翻攝)

歸仁警分局逮獲遭通緝的竹聯幫孝堂幹部。(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0/11/08 09:3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警政署列管註記的竹聯幫孝堂黃姓幹部,在北部犯下多起暴力討債案,出獄後,又涉及槍砲、毒品、妨害自由等,遭到3處地院發佈通緝,他流竄各地,今年初躲至台南關廟,隱身山區竹筍工廠,從事農務,被歸仁警方逮獲。

歸仁警方調查,黃於2017年間涉嫌在雙北地區犯下多起暴力討債案件,除強押被害人至山區以電擊棒、鐵鍊,甚至黏鼠板,極盡凌虐到還錢,還直搗校園找護理師追討賭債,毆打致遍體麟傷。

警方指出,黃嫌2018年底出監後,再犯多起槍砲、毒品刑案,在全台流竄藏匿,並於今年3月初落腳偏鄉關廟區,隱身在竹筍加工廠從事農務。

關廟分駐所獲報,有名竹筍加工廠職員樣貌清秀,操北部口音,行事神祕低調,經辨識特徵後赫然發現,竟是警政署列管註記的幫派成員,且身居幹部要職,他涉嫌多起槍砲、毒品、妨害自由案,為基隆、台北、桃園等地之院、檢發布8件通緝在案。

警方研判黃嫌為避免遭查緝而藏匿偏僻鄉間,循線鎖定黃嫌藏匿處所,埋伏監控多日後,昨天派員圍捕,並在黃嫌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及吸食工具等,全案調查後移送地方檢察署偵辦。

歸仁警分局逮獲遭通緝的竹聯幫孝堂幹部。(記者吳俊鋒翻攝)

歸仁警分局逮獲遭通緝的竹聯幫孝堂幹部。(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