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女疑遭跟蹤 警方:暫未發現尾隨情事、擴大調監視器釐清

游女(左)回家路上遇到一名男子(右)。(記者陳薏云翻攝)

游女(左)回家路上遇到一名男子(右)。(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11/07 12:0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一名27歲游姓女子今上午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家住永和區,今凌晨下班後回家路上遭一名男子尾隨,「我走快到家時拿出鑰匙,他突然轉身要追我,我嚇一個拔腿就跑」,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處理並陪伴女子步行回家,調閱監視器,目前並無發現尾隨情事,將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

游女PO文表示,住家巷子內並無路燈,今凌晨下班後停好車,「一個陌生男子(像流浪漢)跟我一起走在同一條路上,我們都互走對面,他卻越走越近」,之後更描述男子加速靠近她,嚇得她拔腿狂奔躲進新蓋好的建案附近,並撥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後向游女詢問男子特徵,游女表示「男子莫約身高170;全身臭臭的頭髮也是」,警察詢問完後陪游女步行回家。整起事件讓女子不禁想起大馬女學生遭擄案,直呼「會不會又是模仿效應,差點變成台南女大學生事件2」。

對此永和分局回應,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該男子未有尾隨之情事也未有肢體接觸,目前刻正擴大調閲監視器,以釐清男子身分及案情。另已在該處周遭設置2處巡邏箱納入巡邏線加強巡簽。而路燈問題也已向區公所反應辦理會勘。

游女(右)回家路上遇到一名男子(左),咱子突然靠近游女。(記者陳薏云翻攝)

游女(右)回家路上遇到一名男子(左),咱子突然靠近游女。(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獲報後到場陪同游女步行回家。(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獲報後到場陪同游女步行回家。(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