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卡」對決「神車」!6傷5送醫又波及3機車

貨卡車頭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貨卡車頭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2020/11/06 11: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輛又名轎卡或貨卡車的「皮卡」,今天凌晨行經中市南屯區一處路口時,與另輛網稱「神車」的豐田Altis自小客發生碰撞,因撞擊力道猛烈,自小客又撞到路邊柱子並波及3輛違停機車才停下,造成兩造駕駛及自小客內4名乘客受傷,所幸經送醫無大礙,但自小客駕駛酒測值超標,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相關肇因及責任歸屬釐清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清晨4時45分,30歲林姓男子當時駕駛轎卡由大聖街沿大業路往大昌街方向行駛,另輛由26歲羅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則是搭載4名20多歲的男女友人,由大墩十七街沿大進街往大墩十四街方向行駛準備到KTV唱歌,兩車在閃燈號誌的大業路與大進街口發生碰撞。

自小客因被攔腰撞上,隨即失控撞向路口的大樓柱子,並波及3輛違停路旁的機車才停下,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處理,只見自小客右側嚴重毀損,車頭因撞擊凹陷,轎卡則同樣車頭嚴重毀損,保險桿掉落引擎蓋掀起,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立即通報消防局救護車將自小客上5人送醫,所幸均無大礙。

自行就醫的林男向警方表示,當時開車回家途中已經過路口一半,卻看到自小客疾駛而過,趕緊踩剎車還是來不及,發生碰撞,警方對兩造駕駛進行酒測,結果羅男酒測值0.20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至於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現場已測繪採證後送交市警局交通大隊分析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發生事故路口。(民眾提供)

發生事故路口。(民眾提供)

自小客失控又撞上大樓柱子。(民眾提供)

自小客失控又撞上大樓柱子。(民眾提供)

自小客右側車門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自小客右側車門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被波及的3輛機車。(民眾提供)

被波及的3輛機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