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關前救回來!仁武警分局澄觀所長出院了

劉柏良(右)探視薛冠洲(左)。(記者洪定宏翻攝)

劉柏良(右)探視薛冠洲(左)。(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11/04 18:2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警分局澄觀派出所所長薛冠洲10月12日凌晨處理完釣蝦場糾紛案後,突然在警車內抽搐,一度命危,所幸警員黃建霖與救護員持續對他施以心肺復甦術(CPR),醫院緊急開刀裝2根支架,將他從鬼門關前拉回,日前已出院返家休養。

高市警局長劉柏良今(4)日傍晚約5點,由仁武分局長蔡文峰及岡山分局長王世芳陪同,前往薛冠洲位於梓官區的住處探望,預祝他早日康復,返回工作崗位,繼續為治安打拼。

劉柏良表示,社會環境日趨複雜,導致犯罪類型多變,警察維護治安日益艱鉅,工作壓力倍增,必須留意自身安危與健康,他鼓勵員警從事正當休閒及運動,調養身心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