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白骨案死者父︰一命換一命 希望兇嫌判死

李姓死者父親說兒子生前很俊帥,可惜被害死,身後留下1對兒女。(記者湯世名翻攝)

李姓死者父親說兒子生前很俊帥,可惜被害死,身後留下1對兒女。(記者湯世名翻攝)

2020/11/02 18:3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大村鄉桶屍白骨命案震驚社會,李姓死者的父親今天指出,兒子當年失蹤後,他天天去廟裡問神明兒子下落,得到的回應不是兒子已經死亡,就是說還活著,如今16年過去,今年5月突然得知兇嫌落網,兒子已經遇害的消息,兇嫌是要怎麼賠償他們,他希望「一命換一命,法官把嫌犯判死刑!」

李姓死者父親今受訪說,他兒子生前很俊帥,可惜被害死,身後留下1對兒女。當時兒子失蹤後,他1年來天天去廟裡問神明,台北、彰化、南投等地的廟都拜過,各種說法都有,甚至有人說他兒子跑到中國去,但兒子跟子女感情很好,下班回家還會陪伴子女,不可能人活著都不回來。

死者父親說,兒子失蹤7年後都沒消息,因此依法宣告死亡結案,身後留下2名子女都由他照顧,生活還過得去,2人現在都已上大學。今年5月警方來說找到嫌犯,兒子已經遇害,後來嫌犯9月間陸續寄來2封信,信中懺悔當時失去理智而鑄下大錯,造成家庭破裂,還說每天抄寫心經、地藏王本願經平復自己心情,希望被嫌犯傷害的人能離苦得樂,能原諒嫌犯,但從這2封信來看筆跡不一樣,他懷疑這2封信是別人代寫,希望法官能夠判嫌犯死刑。

李姓死者父親今受訪說,兇嫌寄2封信給他希望獲得原諒,但他懷疑信是別人代寫。(記者湯世名翻攝)

李姓死者父親今受訪說,兇嫌寄2封信給他希望獲得原諒,但他懷疑信是別人代寫。(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