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嫌勒斃長榮女大生稱伴屍19小時 高大成:我不相信

2020/10/30 17:54
梁姓嫌犯(左)勒斃鍾姓女大生,全案深入追查中。(本報合成)

梁姓嫌犯(左)勒斃鍾姓女大生,全案深入追查中。(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長榮大學鍾姓大馬女學生遭勒殺,痛下毒手的梁姓男子已被逮捕,嫌犯稱28日晚間作案,至隔天下午才到高雄阿蓮山區棄屍,載屍跨夜近19小時。法醫高大成對此表示:「我不相信」。

鍾姓女大生在校外租屋,28日晚間未歸,室友發現她手機失聯因此趕緊通報,歸仁警方29日下午3點接到移民署聯繫,啟動協尋,後來在距離學校不遠處的台鐵沙崙支線橋下便道旁,找到1只右腳的鞋子,認為恐被擄走,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發現女大生當晚遭梁姓男子勒斃,隔天下午3點前往高雄山區棄屍,載屍跨夜近19小時。

梁姓嫌犯(左)勒斃鍾姓女大生,全案深入追查中。(左圖記者吳俊鋒攝,右圖記者萬于甄翻攝)

梁姓嫌犯(左)勒斃鍾姓女大生,全案深入追查中。(左圖記者吳俊鋒攝,右圖記者萬于甄翻攝)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大成不信兇嫌伴屍19小時的說詞,屍體在往生1至2小時屍斑浮現,死亡8至10小時內若保持在常溫狀態,就會開始瀰漫屍臭味,屍體放19個小時的味道「應該已經到達人難以忍受的狀態」,且兇嫌稱19小時都在車內的密閉空間,高直言:「誰忍得住?我不相信。」認為兇嫌應有未交代事宜。

高大成也發現,嫌犯在偵訊過程中自稱「不小心」將女大生勒斃,常理判斷,兇嫌過去曾失手過1次,此次準備麻繩「為何不綁手綁腳,一定要勒頸?」高研判與刑責有關,是「過失致死」與「傷害致死或殺人」的差別,呼籲檢方應詳細查辦,勿使兇嫌獲得輕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