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男童自4樓墜落「無明顯外傷」 送醫發現疑顱內出血

新竹縣湖口鄉今天下午發生不到1歲男童墜樓事件,警、消說,男童外觀看起來沒有明顯外傷,湖口分隊救護車送醫,初步檢查有顱內出血情況,轉送林口長庚治療。(記者廖雪茹翻攝)

新竹縣湖口鄉今天下午發生不到1歲男童墜樓事件,警、消說,男童外觀看起來沒有明顯外傷,湖口分隊救護車送醫,初步檢查有顱內出血情況,轉送林口長庚治療。(記者廖雪茹翻攝)

2020/10/30 19:13

首次上稿 16:06
更新時間 19:1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湖口鄉一處公寓,今天下午驚傳一名年約1歲男童自4樓墜樓事件,警、消表示,鄰居發現男童墜落在他家庭院,趴在地上臉朝下大聲哭鬧,四肢仍在揮動,救護人員將男童緊急送醫,初步檢查疑有顱內出血情況,已轉送林口長庚進一步治療。

警、消說,今天下午2點43分獲報這起男童墜樓事件,立即派遣湖口分隊前往,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男童嚎啕大哭,外觀看起來沒有明顯外傷,隨即固定頸椎後,送仁慈醫院急診室,院方初步檢查男童雖無明顯外傷,卻疑似有頭部骨折、顱內出血情況,因此安排轉送林口長庚救治。

據了解,男童在送醫院後,母親才獲報趕到醫院,但未發一語。警方初步了解,男童11月將滿周歲,案發當時,男童和母親分別在各自的房間,母親正在睡覺,男童不知何故,疑似自己爬上窗戶不慎墜樓,鄰居發現男童墜樓後報警,詳細的墜樓原因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曾姓男童住家為集合式住宅,家中疑似未安裝鐵窗,新竹縣政府社會處社工獲報後,也前往醫院關心男童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