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男嬰摔落受傷亡 檢警懷疑受虐

2020/10/28 15:0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雲林縣一名7個月大男嬰,10月8日從床上摔落受傷,黃姓母親與潘姓男友將男嬰送醫,原在雲林麥寮長庚醫院救治,後來轉送嘉義長庚醫院,但當晚不治,嘉義檢警經解剖,14日發現男嬰顱骨骨折有致命傷,懷疑受虐,潘姓男子因詐欺等案件通緝,已發監執行,目前此案已交由雲林檢警偵辦。

黃女今年3月生下男嬰,10月8日晚上8點多,男嬰喝完牛奶後在床上休息黃女晾衣服後發現男嬰摔下床,與潘姓男友開車將男嬰送診所就醫,但因傷勢嚴重,轉往雲林麥寮長庚醫院救治,後來又轉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但當晚10點40分不治。

嘉義檢警9日相驗,當時無明顯外傷,14日解剖後,研判致命傷是顱骨骨折,而頭部疑有鈍器傷,經瞭解,地面鋪有塑膠墊,摔下不易造成嚴重骨折創傷,因此懷疑是受虐案件,目前已交雲林檢警偵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