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體重破百今成健美冠軍 警界之光就在大同分局

大同分局延平所警員吳其航參加第2屆全國健身健美錦標賽獲得冠軍。(記者王冠仁翻攝)

大同分局延平所警員吳其航參加第2屆全國健身健美錦標賽獲得冠軍。(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10/28 12:4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吳其航熱愛健身,他每天控制飲食、定時前往健身房健身,並參加日前舉辦的第2屆全國健身健美錦標賽,獲得全國冠軍。吳的同事說,吳不僅有標準的倒三角身材,他結實的手臂跟肌肉,更是嚇阻鬧事民眾的「利器」,他此次獲得健美冠軍,更是警界之光。

吳其航身高177公分、體重77公斤,他去年就曾參加台北市中正盃健美錦標賽競賽,在分組中拿下第一名佳績。

吳的同事說,吳高中時體型肥胖,體重甚至超過1百公斤,他下定決心減肥後,蒐集相關減重資料,意外接觸到健身並充滿興趣。吳一頭栽進健身,不僅每天嚴格控管卡路里攝取,吃下肚的食物還只能用水煮,而且每天固定去健身房健身,展現出過人毅力。

吳則說,健身雖然是他的興趣,但為了這次比賽實在是吃足苦頭,為了減重連喝水都要控制,比賽一結束,他第一個念頭就是大口喝水,直呼這次冠軍真的得來不易。

延平所所長羅秀成說,吳從警3年,從第一天報到開始,身上的肌肉就是全場的焦點,往往一站出來就嚇阻了一些準備鬧事的民眾;每天看到他定時定量訓練如此辛苦,得到冠軍真是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