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濱海域發現男浮屍 確認是越南移工

彰濱海域今天發現男浮屍,身上只有手機,懷疑是來自東南亞的外籍移工。(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濱海域今天發現男浮屍,身上只有手機,懷疑是來自東南亞的外籍移工。(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10/28 18:32

首次上稿 10:46
更新時間 18:32(確認死者身分)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吉安北路海堤今天發現一具男浮屍,身上除了手機並無可辨識身分的證件,懷疑是外籍移工,初步沒有發現外傷,消防隊打撈上岸後交由警方處理,警方已採集指紋以比對身分,今天下午確認是來自越南的移工,曾在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工作,目前正等著返回越南。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上午接獲民眾通報,在彰濱吉安北路的海堤發現有人疑似溺水,出動鹿港、鹿鳴消防分隊前往搜救,到場在海邊消波塊處發現臉部朝下的男子,救上岸後發現已明顯死亡,身上只有手機,沒有其它身分證明。

鹿港派出所表示,這名男浮屍外觀初步沒有發現外傷,透過採集的指紋與手機確認身分,將安排於明天進行檢警相驗,以進一步了解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