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遭J女恐嚇「要殺他」 詹江村:明到永和分局做筆錄一併提告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陷桃色風波。(資料照)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陷桃色風波。(資料照)

2020/10/27 23:1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深陷與J女的桃色風波,事件延燒至今將近一週仍未平息,詹今天又在臉書發文,J女上午在服務處的臉書粉絲專頁評論1顆星,還到處放話「知道我家在哪裡,她要殺了我」,詹提及,自己可能躲不了,只能申請保護令,再加告J女恐嚇罪,晚間詹江村受訪表示,明將到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做筆錄,同時也會針對J女的恐嚇行為進行提告。桃園警方對此表示,議員若有人身安全問題疑慮,可向警方申請隨扈。

詹江村與J女的桃色風波,源自於J女向媒體爆料指控遭詹江村性侵,除了拿出汽車旅館的發票、VIP卡證明,還指出詹的屁股有胎記,21日報導露出後,詹江村大力駁斥J女的指控,並到桃園市桃園警分局向J女提出妨害名譽告訴,J女也到永和分局控告詹性侵,雙方互相提告,將對薄公堂。

事件自上週爆發以來,紛擾不斷,起初詹對屁股有胎記一事矢口否認,還私下向友人透露「難道要我脫褲子給大家看嗎?」不料隔天晚間,詹江村在臉書發文自承屁股真的有胎記,但認為看過他屁股的人不在少數,光憑「屁股有胎記」就要入他于罪」?

詹江村今晚不滿地還原被J女指控涉嫌性侵的那天,表示當晚他因為那時和館長發生很多紛擾,心情繁雜,一恍神不小心開到了國道三號、靠近碧潭飯店附近,他想到J女就住在附近,加上J女平時就有提供館長的相關情資給他,就傳了訊息給J女,對方回覆可以一起吃飯,所以他就下了中和交流道。

吃飯過程中,他與J女起了口角衝突,J女跟他說:「你利用我,我不是塑膠做的,讓你利用完就要丟,我一定讓你付出代價,給我滾」,雙方不歡而散,後來J女又在凌晨3點多問他到服務處了沒,他也是禮貌性地回覆讚。

詹江村不滿,J女口口聲聲說自己被強姦,「但是她塊頭比我大一號,還有辦法一手強姦她」?他也質疑J女如果真的被強姦,為什麼當下不報警讓警察抓他,且自稱洗澡時可以偷拿發票,卻不奪而門而出,反而事後到處說射後不理,連他去立法院抗爭J女還追到立法院,拽著詹胸口問為什麼要躲她,「碰到瘋狂粉絲,不躲難道我是傻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