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約夜遊溯溪 小客車受困溪中警摸黑搜尋救援

柯男的自小客車底盤太低,因不諳溪流狀況,受困茂林濁口溪中,情況一度岌岌可危。(記者蘇福男翻攝)

柯男的自小客車底盤太低,因不諳溪流狀況,受困茂林濁口溪中,情況一度岌岌可危。(記者蘇福男翻攝)

2020/10/27 16:3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柯姓男子與友人2車7人,相約前往高雄市茂林區夜遊溯溪,結果柯男的自小客車底盤太低,因不諳溪流狀況受困濁口溪中,岌岌可危,六龜警方摸黑搜尋找到柯男,順利將驚魂未定的柯男人車脫困。

六龜分局多納派出所10月25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友人溯溪途中車困溪中行將滅頂,請求警方協助,由於時值凌晨時分,案發地不明,增加救援難度,員警在附近可溯溪溪流均未發現待援者,回撥電話給報案人也未回應。

多納派出所長李志能和萬山派出所長朱展春2人,隨即沿著濁口溪往龍頭山上游搜尋,果然在蛇頭山發現驚魂未定的柯男和車子,由於車子故障熄火,在溪流中動彈不得,隨時有滅頂被沖走的危險。

警方立即協請當地居民駕駛登山車前往搭救,眾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受困的小客車拖離水面,所幸意外未造成人員傷亡,虛驚一場。

六龜警分局提醒民眾,近日適逢東北季風及颱風西南氣流共伴影響,山區氣候不穩定,外出遊玩應做好事先準備工作,避免意外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