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撞車大逆轉!狠夫飆車撞超市害死妻 殺人罪起訴

林男踩死油門撞超市大門釀下大禍。(記者顏宏駿翻攝)

林男踩死油門撞超市大門釀下大禍。(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10/27 13:5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發生在今年8月19日深夜,彰化縣25歲林男載著太太和2名幼兒,高速衝撞溪湖鎮一家超市,造成林妻身亡、2幼兒受重傷的意外,檢警勘驗行車紀錄器及相關跡證,認定林男與妻鬧翻,在林妻上車後,急踩油門,飆車時速144公里,以死威脅林妻而釀禍,今天檢方以殺人罪將林男起訴。

林男是名水電工,林妻則是幼教老師,結婚3年多,育有一對子女,但事發前林男被懷疑「有小三」,太太因此到娘家暫住,19日深夜林男到娘家欲將太太接返埔心鄉家中,同時帶感冒的孩子到診所看病,上完診所後,夫妻就在車上吵開。

林妻表示要回娘家,林男不願意,反恫嚇太太「你今天是要跟我回去?還是今天是最後一晚?」林男再說一次「今天是最後一晚!」太太意識到先生想載著全家尋死,急著打開車門要下車,她說「你用這種方式,我就跳下去! 」此時林刻意蛇行,時而作勢要衝撞分隔島,期間一度停在路邊談判8分鐘,雙方不斷爭吵。

林男見復合無望,從成功高中沿著福德路,一路往北飆速達時速144公里,林車上大喊「好,結束掉啊,結束掉啦…」林妻見先生已失去理智,車子又處於高速行駛,她自己極度的恐懼喊道「我不要啦! 跟你講,我要回家啦!你不要那麼X掰,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喔!」最後車子高速衝撞路底超市,林妻傷重不治,3歲的女兒至今仍心肺衰竭在加護病房住院中,林男目前羈押看守所,1歲的兒子受皮肉傷已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