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媽被逼陪酒抵債 正義哥談救小肉票過程「驚心動魄半小時」

張男還原當晚到圖中大樓營救小孩的揪心過程。(記者許國楨攝)

張男還原當晚到圖中大樓營救小孩的揪心過程。(記者許國楨攝)

2020/10/27 12: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單親媽媽被逼下海陪酒抵債,兩名幼女卻形同被無良經紀公司楊姓老闆當成「肉票」還遭虐,前晚她向張姓友人求助,張男除找來直播主希望鄉民正義讓這起虐童事件被關注,也找來友人前往營救,未料過程中因對方一度拒不開門,讓在外眾人除揪心更是群情激憤,張男今還原過程說,「當時真的很怕小孩被丟下來」,驚心動魄半小時。

這名23歲單親媽為替剛滿月女兒,也是女兒生父的入獄前男友還債,在懷孕8月時被楊姓男子逼簽本票,生下女嬰後就立刻要她下海陪酒抵債,更悲情的是,連同女嬰及另名2歲女兒委託楊男照顧,每月還得付3萬多元的褓姆費,無異是一隻牛剝兩層皮,未料2幼女卻慘淪「肉票」,還遭楊男及現任林姓男友聯手施虐,令人不捨。

幾天前,女方存了一點錢跑到外地找閨蜜訴苦,但隨即被楊男找到要求前晚6點前要回租住處,她返家見幼女疑又遭虐,又氣又急外出上班,同時設法逃出向張姓友人求助報案,終於救出兩名幼女,張男今天說,還原當晚營救行動,除何姓女直播主號召群眾力量,幾名協助聯繫,直接面對楊男的正義人士也是關鍵。

張男說,沒有人管姓楊的有什麼背景,大人的事情以後再說,只想先救小孩;未料當警方陪同單親媽媽上樓時,在屋內的林姓男友卻拒不開門,還一直忙著講手機,大樓外群眾見員警與單親媽媽下樓,卻不見小孩,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除群情激憤更是揪心,唯恐林男會做出對小孩不利的事,甚至把小孩往外丟。

所幸此時有人挺身跟著員警及單親媽媽再上樓,這下當場堵到正返家的楊男,除質問為何要對小孩下狠手,並要求立即按密碼鎖開門後,這才抱出兩名幼童,並由警方將楊男及林男帶回偵辦,張男形容,真的是驚心動魄3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