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陪酒單親媽逃出 社會局安置2幼女

台中市26日發生楊姓酒店惡經紀疑強迫一名單親媽媽下海陪酒抵債,還疑似對其2名分別只有2歲、剛滿月的幼女施虐。(民眾提供)

台中市26日發生楊姓酒店惡經紀疑強迫一名單親媽媽下海陪酒抵債,還疑似對其2名分別只有2歲、剛滿月的幼女施虐。(民眾提供)

2020/10/26 22: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26日爆發單親年輕媽媽行動被控制,其2名幼女疑似遭雇主及男友施虐,單親媽媽逃出酒店,2幼童被救出,原本單親媽要請女性友人幫忙照顧2名幼童,社會局經評估不適合,已將兩幼童安置。

台中市26日發生楊姓酒店惡經紀疑強迫一名單親媽媽當傳播妹下海陪酒抵債,還疑似對其2名分別只有2歲、剛滿月的幼女施虐,媽媽逃出酒店向友人求助,以直播方式揪團救出2幼女。

社會局表示,經過驗傷,2個小朋友身上有新舊瘀傷,大女兒嘴角瘀青、腳部有紅腫,滿月的幼女身上有小圓點,懷疑是被捏傷。

社會局說,從小朋友身上傷痕確定被施虐,雖不知道施虐者是雇主還是男友,但已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第49條規定,一旦警方偵辦確定施虐者就會裁罰。

社會局指出,單親媽媽跟疑似施虐者的雇主及男友住在一處,雖已帶著2個女兒搬離,但基於保護兒童安全,有詢問媽媽照顧資源是否充足,媽媽表示有朋友會提供住宿及協助照顧女兒。

社會局表示,為了保護2名幼童,前往單親媽媽所說的女性朋友家評估,但覺得並不適宜,因此已將幼童安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