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騷擾未營業店家 警出動壓制帶回保護管束

醉漢闖入未營業麵店,警方帶走還表情凶狠。(翻攝臉書)

醉漢闖入未營業麵店,警方帶走還表情凶狠。(翻攝臉書)

2020/10/26 12:1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知名的漁港麵店,昨日傍晚遭醉漢闖入,由於當時不是營業時間,雖然店家委婉請醉漢離開,但醉漢醉言醉語,並不時目露兇光,因此店家報警處理,警方趕到後費了一番功夫,才將醉漢壓制帶回進行保護管束。

位在馬公市臨海路的漁港麵店,已是傳承3代的老店,由於主要客群是入港卸貨的漁民,因此營業時間以早上、中午為主,下午後就不再營養,進入店家休息時間,但昨日傍晚5時56分,卻意外闖入一名醉漢,硬要強制入內消費,不管店家如何解釋未營業,該名醉漢就是不願離去。

由於醉漢已泥醉,口齒表達不清,只是喃喃自語,重複想要吃麵話語,加上情緒受酒精影響,顯得過度躁動,店家在屢勸不聽後,只能報案請求警方處理,但警方到場後,該名醉漢明顯酒意未退,竟大聲辱罵警方,並企圖動手襲警,遭到優勢警力壓制在地上,並依警職法實施保護管束作為,強制將人上銬帶回派出所內等待酒醒。

根據警方調查,醉漢姓曾,雖然爛醉如泥,但卻想一嘗漁港麵的美味,忘記店家下午未營業的傳統,雖然小老闆不斷婉言告知,卻因酒精襲腦根本不理會,還出現情緒暴躁行為,為防止持續騷擾店家及恐有危害他人行為,因此警方隨即施以強制力將其帶返所內依警職法實施保護管束作為,等待酒醒後交由家屬領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由於醉漢情緒激動,警方以優勢警力壓制。(翻攝臉書)

由於醉漢情緒激動,警方以優勢警力壓制。(翻攝臉書)

警方帶走醉漢保護管束,醉漢表情相當不服。(翻攝臉書)

警方帶走醉漢保護管束,醉漢表情相當不服。(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