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139線調降速限後 又見重機自摔將開罰

彰化139線限速降40公里,重機騎士無照又過彎自摔將開罰1萬2000元!(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139線限速降40公里,重機騎士無照又過彎自摔將開罰1萬2000元!(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10/26 12:0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最美的公路139線,因為意外頻傳祭出限速調降為40公里,新規定21日上路以來,昨天又傳出重機自摔事件;彰化縣警局交通隊長林世明表示,王姓男子無照駕駛,將開罰6000元,並針對過彎未降速,刻意壓車行為將以危險駕駛再開罰6000元,總計開罰1萬2000元!

昨天是139縣道限速降40公里的第一個星期日,雖然速度調降,由於秋意微涼,氣候宜人,仍是重機騎士的最愛,光是昨天的自摔事件就有兩起,分別是139縣道彰化市段與芬園段各1起。

林世明表示,昨天下午1時許發生139線21公里處的自摔意外,王姓男子背部擦傷但沒有生命危險,雖然已年滿18歲,但沒有駕照,仍將以無照上路來開罰。

林世明強調,另外針王姓男子的過彎未降速,刻意壓車行為,將以危險駕駛來開罰,可處以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的罰鍰。也就是王姓男子無照又危險駕駛,總計開罰1萬2000元。

林世明表示,139縣道除了調降速限,也設置固定式測速照相機,針對昨天的兩起重機自摔事件,未來也將會安排機動測速,提醒用路人減速行駛,才能平安的欣賞最美的139縣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