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駕車疑精神不濟 中壢省道自撞路中安全島後90度翻車

黃男駕車疑精神不濟,中壢省道自撞路中安全島後90度翻車。(記者李容萍翻攝)

黃男駕車疑精神不濟,中壢省道自撞路中安全島後90度翻車。(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10/25 13:2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精神不濟釀禍?桃園市一名67歲黃姓男子駕車行經台一線中壢區中華路時,疑因身體不適導致精神恍惚,不慎自撞路中安全島後,整台車側翻90度,畫面嚇壞後方駕駛,警、消獲報趕抵後,與周邊熱心人士一同將受困於車上的黃男救出送醫,結束一場虛驚。

中壢警分局中壢交通中隊表示,此翻車事故發生於24日下午3時許,黃男當時正開著自小客車沿中壢區中華路往桃園區方向行駛,疑因精神不濟,碰撞安全島後造成車輛側翻,驚悚畫面被後方利姓駕駛的行車記錄器錄了下來並PO上知名臉書粉專;影響力中,只見當時黃男被安全帶困住無法動彈,車門、車窗也全都上鎖,利姓駕駛見義勇為,便在車上翻找工具,趕緊破窗救人,熱心之舉受到不少網友讚聲。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除協助黃男送醫外,也通知拖吊車排除現場障礙,維持交通順暢。

黃男經酒測值為0,沒有酒駕,警方呼籲用路人,行車前務必注意身體及精神狀態,謹慎駕駛,以維交通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