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喬債被押走警方救人? 刑事局︰雙方討論債務

刑事局表示,警方當天接獲報案,隨即前往北市亞太三溫暖,發現澎恰恰與另名男子在該處,將2人帶回了解,雙方均稱討論民事債務事宜。(資料照)

刑事局表示,警方當天接獲報案,隨即前往北市亞太三溫暖,發現澎恰恰與另名男子在該處,將2人帶回了解,雙方均稱討論民事債務事宜。(資料照)

2020/10/25 12:0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藝人澎恰恰債務纏身,月初才宣布破產欠債2.4億,「20年都還不完」,本月23日晚間就有民眾目擊,他在南京敦化商圈被大批警察帶走,據了解,澎恰恰疑似前往環亞大樓樓上的亞太三溫暖喬債,但與家人久未聯絡,家人擔心報警,轄區松山警方及刑事局都到場,由刑事局將人帶回釐清相關案情。

刑事局表示,警方當天接獲報案,隨即前往北市亞太三溫暖,發現澎恰恰與另名男子在該處,將2人帶回了解,雙方均稱討論民事債務事宜,並無遭強迫及控制行動自由,警方確認澎恰恰安全無虞,隨即將2人請回。

目擊者指出,23日晚間7時許,有7、8台警車突然開進南京敦化商圈,大批警力進入環亞大樓,隨後澎恰恰就在大批警力包圍下下樓,坐上警車離去,目擊者說,澎恰恰當時戴口罩,神情看起來頗為驚慌。

澎恰恰日前曾開記者會宣布破產,表示自己欠債2.4億,短期內無法還債,目前仍欠債1.08億,由於澎恰恰及他兒子兼助理皮皮都未接電話,尚不知他們對此有何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