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超車大貨車不成 25歲騎士送命

男騎士原本騎在大貨車後方。(圖擷取自影像)

男騎士原本騎在大貨車後方。(圖擷取自影像)

2020/10/24 16:2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慟!彰化縣25歲陳姓男子騎車前往台中上班途中,行經和美鎮新中路往國道3號方向時,疑因想超越前方大貨車,卻不知何故機車突然偏移,瞬間與大貨車發生擦撞,陳男連人帶車倒地後顱內出血,經送醫急救仍傷重死亡,車禍發生地點離陳男住家不到1公里,才出門不久就遇上死劫,讓人難過。

車禍地點附近民宅監視器拍下車禍經過,影像中,陳男騎機車行經新中路,該路不寬,他先是超越1台轎車後繼續行駛,緊接騎在由44歲劉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後方,沒多久,陳男從大貨車左後方準備超車,但超車到大貨車車體一半時,機車突然向右偏,下一秒意外就發生,戴安全帽的陳男倒地後不起,消防人員接獲報案旋即趕往車禍現場,緊急將傷勢嚴重的陳男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和美交通分隊表示,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本月22日中午11點49分左右,初步調查,疑因機車超車不慎造成意外,真正肇禍原因要進一步鑑定釐清,大貨車司機接受酒精檢測,沒有酒駕,機車騎士要等醫院驗血報告結果,警方提醒用路人,機車行駛上路儘量不要太靠近大貨車四周,務必保持安全車距,避免發生意外。

機車靠近大貨車超車到一半,下一秒意外瞬間發生。(圖擷取自影像)

機車靠近大貨車超車到一半,下一秒意外瞬間發生。(圖擷取自影像)

騎士安全帽擦撞留下許多痕跡。(記者張聰秋翻攝)

騎士安全帽擦撞留下許多痕跡。(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