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與蛇同行」!她驚見蛇從踏板旁溜過險嚇破膽

消防隊到場捉蛇,但在車內都找不到。(記者黃明堂攝)

消防隊到場捉蛇,但在車內都找不到。(記者黃明堂攝)

2020/10/23 12:4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一名從鹿野開車到台東監理站的女子,停車開門正要跨腳下車時,驚見一條蛇活生生在腳下溜往踏板處,進入引擎室,嚇到快破膽。民眾拿蛇夾來,消防隊也趕來,蛇都躲著。要照常開車回去?還是車停放在監理站幾天,成了她的難題。

今天早上11點多,這名女子開車抵達台東監理站,停到車格內打開車門,人在駕駛座上,腳才準備往外跨,低頭一看,竟然一條蛇在車內沿著座位與門邊往前溜,令她不敢置信眼前所見!

她說家住在鹿野,到這裡約30公里,蛇應該一直在車內,她卻渾然不知,回想起來,仍然毛毛的。

一位熱心民眾熱心拿來蛇夾,但翻開引擎室都未見蛇蹤,消防隊接獲報案,派2名特搜隊員前來,一看是在引擎室,也說沒辦法;消防隊員說,接獲多次車內捉蛇勤務,但他們不怕捉蛇,只怕找尋,因為蛇一旦躲起來,處於很害怕狀態,很難找到的,特別是在引擎室更難找。

消防隊員建議女子幾個處置之道,一是把車開到大太陽下,蛇怕熱,會自己跑出來,另一種方法是請修車師傅拆引擎室,但這種方法,成本太高。

這位女子面臨兩難抉擇,如果把車停在監理站幾天,她沒車用,而且也無法確定蛇是否跑掉;如果直接開回家,一旦蛇再現身,她真的很害怕。消防隊員給她心理支持,說如果沒踩到蛇,蛇不會主動咬人,並提醒她,如果真的開車回去,途中看到蛇,一定要握穩方向盤!

一名女子開車驚見有蛇,在車內及引擎室都找不到。(記者黃明堂攝)

一名女子開車驚見有蛇,在車內及引擎室都找不到。(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