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寮驚見男子陳屍 竟是西螺槍擊案主嫌

西螺槍擊案黃姓主嫌被發現死在工寮內。(記者詹士弘翻攝)

西螺槍擊案黃姓主嫌被發現死在工寮內。(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0/10/22 18:1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鎮本月中發生一起槍擊案,施姓男子中槍送醫,3名嫌犯作案後逃逸;西螺分局成立專案小組緝凶,隔日凌晨就將其中1名嫌犯查緝到案,開槍的黃姓嫌犯16日被發現身亡在西螺中沙大橋下工寮,另一嫌犯目前追查中。

警方說,施男與涉案3名男子發生口角糾紛,遭黃嫌開槍,施男身中1槍,跑進附近民宅躲藏,居民見狀報警,3嫌逃逸。

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成立專案小組,凌晨就查獲涉案曾嫌到案,持續追查另2嫌。16日中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西螺中沙大橋下一處工寮發現一名男性死者,經調查,死者就是涉及槍擊案的黃姓嫌犯。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黃嫌是癌症末期患者,藏匿期間可能因整日未眠,加上壓力併發死亡。雲林地檢署相驗後認為無他殺嫌疑,但被害人質疑黃嫌是畏罪自殺,警方則說,已採檢體送驗,死因尚待檢驗結果出爐才能確認。

警方說,目前還有1嫌在逃,警方已編排各項攻勢勤務,增加巡邏、臨檢強度與密度,希望早日將嫌犯緝捕到案。

西螺日前發生槍擊案,案發地點是一處建築工地。(記者詹士弘翻攝)

西螺日前發生槍擊案,案發地點是一處建築工地。(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