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都扯國家機器!館長批詹江村噁心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51歲女韓粉指控性侵,詹除駁斥還聲稱原本是館粉的J女先主動聯絡他,館長為此不滿表示「不要講到我好不好,很噁心」。(圖擷自YouTube)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51歲女韓粉指控性侵,詹除駁斥還聲稱原本是館粉的J女先主動聯絡他,館長為此不滿表示「不要講到我好不好,很噁心」。(圖擷自YouTube)

2020/10/22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51歲女韓粉指控性侵,詹除反駁也宣稱早先只是與該名女子針對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內容進行情報交流與討論,館長為此大表不滿,稱「不要講到我好不好,很噁心」,並批從此案就可以發現,「很多國民黨的支持者經常提到《國家機器》這四個字」,「國家機器」這四個字根本被濫用。

51歲「村民」J女指控網紅「村長」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涉嫌性侵她,還指證歷歷說詹江村的臀部有胎記,詹江村昨除不滿駁斥並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在說明與J女的結識過程時,還稱是因他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網路上交戰時,原本是館粉的J女主動聯絡他,並提供陳之漢相關情報,之後他也曾向J女詢問陳之漢的相關情報。J女則指控詹江村聲稱自己心情低落,還以「遭國家機器監控」為由帶她到汽車旅館硬上,但之後卻射後不理、避不見面。

針對詹的說法,陳之漢今開直播不滿表示,他不針對詹江村本身的案情討論,但對於詹牽扯到他,陳之漢直言「為什麼他X的,連去汽車旅館都要講到我?」陳強調他從來都不會跟粉絲出去,如今又更不可能,並直呼「有人假裝是粉絲,就要請我吃子彈了」。

陳之漢認為,雖不知道詹江村及J女在搞什麼,但對於扯到他身上覺得很莫名其妙,對於「館粉」、「館長影片」、「汽車旅館」、「國家機器」、「屁股上的胎記」被連結在一起也感到不解,並批「以後要約誰去汽車旅館,不要講到我好不好,很噁心,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陳之漢還說,從此案就可以發現,「很多國民黨的支持者經常提到《國家機器》這四個字」,「國家機器」這四個字根本被濫用,並轟「難道我今天棒賽不順,國家機器(迫害)嗎?我今天硬不起來,國家機器(迫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