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在堤防喝酒落海卡消波塊 被救起時全身只剩內褲

陳男喝酒落海,被救起時全身只剩一條內褲。(記者陳冠備翻攝)

陳男喝酒落海,被救起時全身只剩一條內褲。(記者陳冠備翻攝)

2020/10/21 20:39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芳苑王功燈塔海堤,今(21)日凌晨驚傳民眾落海意外,陳姓男子與3名友人半夜相約在堤防上喝酒,不知為何突然墜落堤防,因當時夜黑浪高,陳男卡在消波塊上,友人只好趕緊報案,海巡人員到場趕緊拋下救生圈,才將人順利救起,陳男被救起時全身只剩一條內褲,但未多做解釋,即跟友人離去。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王功安檢所表示,今日凌晨1點5分,運用港區監視系統發現,燈塔前約30公尺蚵道處有車輛聚集,疑似有民眾受困,派員前往了解,隨即接獲劉姓民眾通報有人溺水,受困消波塊上,立即攜帶救生裝備,並通報鹿港機動巡邏站、UAV無人機區隊、彰化縣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芳苑分隊到場搶救,眾人將男子救起後檢視並無明顯外傷,但只穿一條內褲,不斷喊冷。

王功安檢所所長柯勝任表示,陳男(23歲)落海後腳因卡在消波塊上無法動彈,友人見浪潮漸高,加上現場黑暗不見五指難以搶救,只好報案,幸好安檢所人員積極巡視,立即到場救起民眾,陳男被救起後無傷,評估也無須送醫,就自行跟友人離去,對於為何落海跟只穿一件內褲並未多做說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陳姓男子在彰化王功海堤喝酒不慎落海,卡在消波塊上,海巡人員獲報入海搶救。(記者陳冠備翻攝)

陳姓男子在彰化王功海堤喝酒不慎落海,卡在消波塊上,海巡人員獲報入海搶救。(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