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主持人爆胸痛 竟是遭狼正面衝撞襲胸

外表甜美的知名活動主持人黃以安遭襲胸。(記者劉慶侯翻攝)

外表甜美的知名活動主持人黃以安遭襲胸。(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0/21 12:0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外表甜美的知名活動主持人黃以安,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車站內,遭到一名不明男子惡意衝撞還趁機襲胸。黃在臉書發文聲稱,她當下還追上去質問,想不到對方卻回「沒看到妳、沒感覺有撞到」;但黃說她事後發現左胸疼痛不已,呼籲女性朋友搭捷運時要小心。捷運警察隊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男子下落。

黃女發文指控,當時地下街內沒有擁擠人潮,對方也沒有因為滑手機而沒注意路況,卻故意正面衝撞她還趁機抓揉左胸。

警方調查,前天晚上8點半左右,黃女行經台北東區地下街14號出入口下樓走到2號廣場時,遭一名身穿灰色外套、年約30歲的男子迎面撞上,對方還趁機出手抓黃女胸部。儘管黃發現追上質問,但對方卻否認有襲胸,隨即落跑。

黃女事後前往大安分局新生所報案,捷運警察隊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襲胸狼下落並進一步約談到案。

黃以安在臉書上曝光自己遭襲胸。(記者劉慶侯翻攝)

黃以安在臉書上曝光自己遭襲胸。(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