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警攔查 「爆走男」嘶吼、走向馬路給車撞

爆怒男(中)對警方的攔查相當不滿,而有諸多脫序行為。(記者張瑞楨翻攝)

爆怒男(中)對警方的攔查相當不滿,而有諸多脫序行為。(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10/21 11:1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翁姓男子今天(21日)清晨5時許,開車行經台中市西區時,因跨越雙黃線,被中市警局一分局公益派出所的員警攔下,不料,他突然情緒失控,先是對著馬路大聲咆哮怒罵,且夾雜的三字經,之後,又逕自走向馬路,似乎想讓汽車撞,員警大為吃驚,趕緊將他壓制,帶回公益所保護管束,等他情緒穩定之後,再行釋放,事後他自己也深感行徑荒唐,向警方道歉後離去。

公益所員警今天清晨5時許,於公益路與精誠路口,見翁姓男子(54歲)開車跨越馬路中央的雙黃線,立即將他攔下,他下車之後,卻對馬路大聲咆哮怒罵,之後又甩開警察,走向馬路中央,似乎想給汽車撞,員警立刻將他控制行動,帶回公益所。

不久之後,翁男情緒逐漸穩定,他說,自己上班到清晨,急著想回家,行經上述地點,因超車而不慎跨越雙黃線,他為自己的脫序行為深感抱歉,也感謝警方約束,願意簽收警方的罰單。

公益所指出,翁男雖有辱罵三字經的行為,但警方考量,他是一時情緒失控,並沒有追究,僅保護管束並開出違規罰單,等他平靜、沒有危險之後,讓他返家。

爆怒男(中)咆哮之外,還企圖跑到馬路中央給車撞,員警控制行動實施保護管束。(記者張瑞楨翻攝)

爆怒男(中)咆哮之外,還企圖跑到馬路中央給車撞,員警控制行動實施保護管束。(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