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孫4人南庄轎車衝入山溝 阿公亡、阿嬤與2孫傷

轎車衝入5米深山中深溝,車輛翻覆,1人傷重不治。(記者蔡政珉翻攝)

轎車衝入5米深山中深溝,車輛翻覆,1人傷重不治。(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10/19 15:35

首次上稿13:09
更新時間15:3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消防局今天中午獲報,1輛自小客車南庄鄉南江村往穿龍橋附近露營區前2個入口處衝入一旁深溝,車輛當場翻覆,消防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救援,救出65歲鍾姓老翁等祖孫4人,但鍾男送醫傷重不治,鍾妻與2名孫子也受傷,已送醫院治療、觀察。

據了解,鍾姓老翁為農會退休秘書,車上另名女子為鍾妻,車後2名孩童分別為鍾翁2歲多與1歲多的孫子,當時有坐兒童座椅傷勢較輕。

意外發生後,南庄消防分隊與頭份消防分隊人員緊急出動,因自小客車翻覆,協調吊車前往救援,消防人員將人救出,發現車上有2名大人與2名小孩,其中鍾姓老翁無生命跡象,經消防人員搶救後恢復微弱生命跡象,有明顯頭部外傷。但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至於鍾妻則是腹左胸壁痛左手臂及臉部擦傷,另外2名稚齡幼童分別是左臉腫、臉部及四肢多處擦傷。

南庄鄉農會總幹事陳乾安接獲電話趕到醫院關心,陳乾安表示,鍾翁在農會服務超過30年,擔任多項職務,今年初才退休。鍾翁退休後在家與妻子照顧1對孫子。

陳乾安說,鍾翁近年來身體狀況算不上硬朗,聽鍾妻轉述,鍾翁今天是開車帶妻子外出就醫,沒想到發生不幸,車子突然間就衝下山谷深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